【盾冬】【待授翻】Steve Rogers Versus the Classics 2.3

原文链接: Steve Rogers Versus the Classics

已经要了授权,太太还没回复,就先发上来了......

Steve美队,Bucky大学历史老师AU

故事梗概:Natasha知道Bucky正打算开一门新课,讲二十世纪流行文化,于是想让Steve去听听课,经过讨论后决定由Bucky单独给Steve“补习”(毕竟Steve还是美国队长…)。

#文笔惨烈,希望不会毁掉这个可爱的故事

#没有beta,有问题全都找我......

前文直通车:1.1    1.2   1.3    1.4   1.5   2.1   2.2

本章再次短小....因为再往下发的话会有点爆字数。



——————————正文开始——————————



史蒂夫:好吧,但是Brother Jack太让人毛骨悚然了。


 

巴基:没错



史蒂夫:而埃斯顿太懦弱了,任人欺负。

 


巴基:求求你别再叫他埃斯顿了,你毁了这本书。


 

史蒂夫:埃斯顿什么时候才能把那些破事搞定?



巴基:我要无视你

 


史蒂夫:巴克,你不能用告诉我你要无视我的方法来无视我。

 


巴基:妈的闭嘴接着看那本该死的书

 


史蒂夫:哦,我还以为你在无视我?

 


巴基:[附图]

 


(这是一张巴基的自拍,看上去非常愤怒,同时也可爱得不公平。)

 


史蒂夫:[附图]



(这是史蒂夫伸出舌头的自拍,即使他已经95岁了。)


 

————————————————————————————————————

 


在史蒂夫读完这位隐形人为兄弟会发表的第一次演讲后不久,克林特和幸运出现在史蒂夫的公寓里。



克林特徘徊在门口,像一个焦急的父母一样看着幸运舔着史蒂夫的脸打招呼。他羞怯地拿起一个大包,并且拒绝直视史蒂夫的眼睛。“怎么了?”史蒂夫小心翼翼地问,用手摸着幸运的毛。

 


克林特低下头。“你能帮我照看幸运吗?就今晚?”


 

“嗯,为什么?“


 

克林特说:“你是…,呃,我认识的最值得信赖的人,你也喜欢狗。”克林特说,“我本想问纳特的,但她更喜欢猫,因为她是个魔鬼,而巴基要上课到很晚,所以他也没时间。”



“哇,冷静,”史蒂夫举起手说。“我会照顾好他的。”



克林特的肩膀放松了。“哦,谢天谢地。”然后,他向史蒂夫展示了这个惊人的大包里所有的东西,像一只母鸡一样对他念叨着护理技巧。

 


史蒂夫把克林特推到门外。克林特说:“哦,确保他不喝厕所的水。这会让他生病的。而且——他最喜欢的食物是披萨还有——”史蒂夫当着他的面关上了门,把克林特的声音挡住了。



“别担心!”史蒂夫朝门大喊,祈祷克林特可以听到。“我每小时都会发短信给你。”


 

克林特停顿了一下。“如果你晚了五分钟以上,请不要指责我毁了你的公寓楼。”



“走开克林特,我心里有数。”


 

克林特又说了一些听起来可疑的话,比如“对,白痴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鲁莽的混蛋…”



史蒂夫没有理会他的嘲笑,转向了期待地用一只眼睛盯着他并朝他摇尾巴的幸运。


 

十分钟后,史蒂夫正在看新闻,被一只大狗拴在沙发上。他不是在抱怨。他喜欢狗。



史蒂夫没过脑子地打开手机上的相机,和Lucky合影自拍,因为他正在学着拥抱千禧时代和爵士乐。史蒂夫是个正在进步的化石。

 


史蒂夫想都没想地把自拍发给了巴基,附上一句“小伙子在罗杰斯家的夜晚”,然后按下了“发送”。

 


他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史蒂夫刚刚完全模糊了一段有趣但专业和接近友谊的关系之间的界限。到目前为止,他和巴基的联系仅限于那些书。这完全不相关。


 

噢,妈的,我把一切都搞砸了,噢,妈的,该死。


 

他的电话响了一声。



巴基给他发了一张自拍,他的脸埋在一堆杂乱无章的论文中,标题上面写着:“希望我在那里,工作要把我搞疯了。”


 

史蒂夫对着屏幕微笑。谢天谢地他并没有搞砸一切,这是个小小的奇迹。


 

他是个鲁莽的混蛋。史蒂夫没有让谈话自然地终止。相反,他轻声说:“如果你完成了你的工作,你可以过来和我一起我照顾幸运。”



史蒂夫在按下“发送”键后,瞬间僵住了。就是这个,他越界了。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巴基只是回答道:“哦,谢天谢地。”



——————————TBC——————————



下一段互动会比较多.....但我还没翻完orz


2.4

评论 ( 4 )
热度 ( 80 )